IMG_2729.JPG  

Fun tower可麗餅可說是人氣紅不讓的日式甜點

除了外型美麗超級適合在ig打卡po文以外

他更是有多達20幾種的口味可供選擇

配合季節也會推出各式限定口味

讓每個人愛不釋手

IMG_2730.JPG  

大約在去年時Fun tower也進駐到高雄巨蛋百貨地下一樓美食街

這次剛好在逛巨蛋時經過就立刻被吸引前去買來吃了

可以看到MENU上超多種口味

如果你是不愛吃甜食的人也沒關係

這裡也有五種鹹的口味可供挑選

那除了可麗餅以外也有布朗尼販售喔

IMG_2732.JPG  

櫃檯上擺放的可麗餅模型

每一個都好像一束花一樣超漂亮

IMG_2729.JPG  

而這裡的可麗餅都是堅持手工現點現做

可以直接站在櫃台旁看著他們製作過程

滿心期待地等著自己的可麗餅製作完成

 IMG_2731.JPG  

店員也都很注重衛生

製作全程都戴著口罩及手套

IMG_2733.JPG

等了一下子後總算拿到了我們的可麗餅

這次點鹹的及甜的口味各一

IMG_2734.JPG

鹹的我們是選松葉蟹龍蝦沙拉(NT$130)

我個人是超喜歡吃松葉蟹肉棒的

尤其去吃迴轉壽司必拿的一種

可麗餅皮上塗滿了龍蝦沙拉醬再擺放上生菜以及松葉蟹

超級好吃的

而且他的餅皮跟我們一般夜市常吃到的酥脆口感不一樣

是軟式的但我覺得口感更勝常見的脆皮可麗餅

IMG_2735.JPG  

就這樣用手拿著真的很像在捧一束花一樣

IMG_2737.JPG  

甜的口味我們是選香蕉草莓繽紛(NT$130)

大量的鮮奶油上擺放的香蕉以及草莓

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

滿滿的鮮奶油看起來超罪惡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鮮奶油的人

每次吃蛋糕一定把奶油刮掉

但他的鮮奶油我覺得不會很膩還不錯吃(也可能是因為這不是我點的,我只吃幾口還不會膩XD)

整體來說還是滿好吃的

IMG_2736.JPG

我覺得Fun tower可麗餅好吃是好吃

可惜價格有點略高

我的話大概就是偶爾買來慰勞一下自己工作的辛勞

 

 

店家資訊

[店名]: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Tower/

 

 

我的粉絲團持續更新!喜歡麻煩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janes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