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我本人的眼睛呢

有非常明顯的大小眼

一隻單眼皮且下垂看起來就衰衰的

一隻是很不深邃的雙眼皮

感覺像畫上去的一條線而已

黏雙眼皮貼也沒有很好的效果

每次拍照看了都覺得很不開心

一直都很想去做雙眼皮

好不容易在今年寒假Jane媽總算答應且資助我去動手術拉

 

因為家住在長庚醫院附近

所以其實當初也沒多考慮詢問別家就直接去長庚掛號拉

至於掛號的醫生就選擇了美容中心整形外科的主任 潘俊豪醫師

在動手術前一定都需要一次諮詢

讓醫生聽聽自己想要的雙眼皮以及醫生給予的建議

 

諮詢的那天

醫生看過我的眼型後就建議我採用割雙眼皮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目前雙眼皮手術大致可分為三種:縫雙眼皮、割雙眼皮以及微創

fff.png  

這是我自己按照醫生說的整理出來的大家可以參考

如果有錯歡迎指正 

 

雖然醫生建議我這種眼皮比較適合割的(因為我眼皮脂肪偏多)

但是因為考慮到要過年了

不想要頂著嚇人的雙眼到處跑

最後還是選擇了復原期較短也能切除我眼尾厚重脂肪的微創

 

在跟醫師諮詢完後就是預約手術時間

並且會有一張手術同意書以及局部麻醉同意書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需要家長簽名才可以喔

 

手術篇記錄請點這裡唷

arrow
arrow

    janes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