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6.JPG

最近常常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

在家收納常常會將物品放置櫃子或者家具等上方來節省空間

而每當要拿下來時就常常需要墊腳加跳躍

有時辛苦了半天還拿不太到

只能依靠家中高個子的來協助拿取

又或者每次大掃除的時候都會有一個相當苦惱的點

那就是高處像是冷氣機的位置都擦不太到

只能任由灰塵越積越多

因此才讓我決定來上網購買一個階梯方便使用

IMG_3403.JPG

其實上網挑選時比較了超多家

畢竟是之後常常會用到的

從品質、價格、安全性以及製造商等等都有納入考量

最後讓我發現了這家Hailo

老實說點到這家是有點誤打誤撞

剛好在PCHOME搜尋階梯時跑出來的

但看過後了解Hailo是創立於1947年德國的一個悠久品牌

致力於開發讓使用者於工作環境中能更輕鬆及安全的相關產品

看到德國出產的立即讓我心動

因為大家都知道德國的產品品質都超好且超穩定

於是就在有點衝動下立即下購訂單

IMG_3404

貨到後發現沒有買錯東西呢

讓我鬆了一口氣

首先它是可收納型

平常沒有要用到時就這樣將他靠在牆角也完全不會佔位

可摺疊成厚度6.5cm方便收納

放在櫥櫃裡也OK

當初想購買時的其中一個要件就是要方便收納

因為畢竟家裡的空間不多

若是多一個梯子佔位實在是很不方便呢

另外他為鋁製材質

重量只有3.5公斤

女生也可以輕鬆的單手拿起 

不怕家裡只有女生大掃除用到梯子時要搬得很吃力

IMG_3416.JPG  

而他的把手為厚實設計

非常好抓好握

而且完全不會咬手很滑順

之前曾買過便宜的梯子

把手還會割傷人超難施力

IMG_3412.JPG IMG_3414.JPG  

IMG_3406.JPG

階梯的各個細節都很注意

使用起來非常安全

因為家裡有男丁重量是大約7、80公斤

本來擔心會沒辦法負荷

結果仔細一看發現他最高可乘載到150KG

兩個男生站上去都沒問題

IMG_3407.JPG IMG_3409.JPG  

而他的梯腳下方有軟墊設計

他不但可以止滑還可以防止割壞地板

連我爸站上去都說真的很少見到這麼穩的梯子

這下買這個就不用擔心怕被罵亂花錢了

IMG_3418.JPG  

另外他的階梯屬於大平面設計且有波浪橫條

讓你可以踩得穩穩地

完全不用怕會踩空

之前用一些廉價梯子他的階梯都超小

踩到我自己都心驚膽戰的

IMG_3423.JPG

家裡有這麼一個安全且收納方便的二階梯真的非常方便

像是家裡的冷氣機

平常太高我根本清不到也不會去清

有了這台後就趁著夏天還沒到前趕快清理一下

image1 (2)  

現在再也不怕拿不到高處的物品了

或者大掃除清不到上方污漬

雖然價格比起一般市面上的梯子貴上一些

但是他還擁有10年保固

並且安全性絕對是可靠很多呢

另外最後也跟大家分享我購買的網址喔→http://www.pcstore.com.tw/enok/M28641012.htm

 

 

arrow
arrow

    janes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