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1.JPG  

西爾堤創意烘焙坊為網路熱賣店家

他們家的產品主打各式各樣健康美味的手工甜點、餅乾

另外也堅持產品使用消費者看得懂的食材製作

不會添加一些令人霧煞煞的化學材料

成分簡單吃起來更安心

IMG_3003.JPG

此次透過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來品嘗他們家的餅乾

宅配到府收到餅乾時包裝得非常精美

還用可愛的包裝紙另外也附贈了一張小卡片

IMG_3004.JPG

卡片一翻過來竟然還有店家親手畫的小圖

讓收到的人感覺很貼心

也深深感受到店家寄出每份餅乾的用心

IMG_3007.JPG

另外要特別提到的是

他們家賣的餅乾真的非常客製化

像我是個買東西每種口味都想要嘗一遍的人

但是偏偏一種口味買一盒又太多吃不完

而在他們家就沒有這種煩惱啦

因為店家貼心提供混搭餅乾

想要吃什麼自己搭

可以任選2~4種讓你喜歡什麼就選什麼

不用再擔心想嘗鮮但吃不完的問題

IMG_3008.JPG

在外盒包裝上也都會清楚標示成分、熱量、有效日期

由於餅乾不會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大約一個月左右

IMG_3009.JPG  

一打開包裝盒其實就感受到濃濃的餅乾香氣

令人想馬上品嘗

從照片上來看有幾片餅乾有點碎掉

但是店家其實已經有很細心地用泡泡紙加強保護了

在運輸過程中難免會有不可避免的碰撞

IMG_3011.JPG

再來就來介紹我這次挑的四種口味餅乾了

第一種我選的是抹茶巧克力豆餅乾

抹茶味道香濃搭配微脆的巧克力豆非常好吃

而且吃起來不會很甜

長輩也會喜歡的味道

IMG_3022.JPG  IMG_3012.JPG

第二種是牛奶核桃餅乾

他們家的餅乾吃起來不是那種清脆口感

而是鬆軟綿密的感覺

這個牛奶核桃咬下去有著奶香

核桃也給得非常多

若是搭上一杯紅茶肯定絕配

IMG_3027.JPG IMG_3028.JPG  

第三種是美式巧克力豆餅乾

他們是使用苦甜巧克力豆

所以讓餅乾不會過於甜膩

口感酥脆越吃越刷嘴

IMG_3025.JPG

IMG_3014.JPG

最後一種是玫瑰花瓣餅乾

光是用聞的就能聞到那股玫瑰花香

濃郁奶香及淡雅花香結合吃起來口感極佳

少女下午茶不可或缺的點心阿!!

 IMG_3017.JPG  IMG_3016.JPG

品嘗完四種口味的餅乾後

我覺得每一種都很好吃各有各的風味

在他們店家除了以上幾種外還有更多的口味選擇

我個人已經偷偷上官網看好了幾款餅乾想再下訂了呢

像是牛奶球餅乾、卡蕾特小圓餅、雙重莓果餅乾等等都好吸引我

而重點我留意到若是餅乾想拿來送禮而非自己吃的

只要先註明店家就會將商品明細取出並且還能提供卡片代寫服務 (手寫) 

想要說什麼直接告訴店家他們會幫妳寫上去

真的是超貼心的服務

西爾堤點心不管是送禮或者自己吃都適合

 

店家資訊

[店名]:西爾堤創意烘焙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ntbaking/

arrow
arrow

    janes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