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7.JPG

漾漾好時就位於基隆的南榮路上

除了有多種異國料理可選擇

店家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手工pizza及鐵鍋鬆餅的DIY

非常適合家長帶小孩來一起體驗做料理的樂趣

基隆這類型的餐廳真的比較少見

這次與朋友相約就不到台北用餐了改留在基隆吃吃看這家餐點

IMG_4920.JPG  

店家共有兩個層樓

裝潢布置得滿精美舒適

也很適合來這裡享受下午茶

IMG_4921.JPG

菜單也非常多元化

從早午餐、西班牙燉飯、輕食、開胃菜、甜點、冰品、火鍋、咖啡、牛排全部都有供應

光是菜單就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選擇太多也不好XD

因為對於我這種猶豫不決的人又要看更久了

菜單共有15面就沒有放上來了

直接附上店家MENU網站給大家參考 菜單連結請點這

IMG_4986.JPG 

挪威燻鮭魚小木盆沙拉餐(NT$380)

點沙拉套餐會附有今日主廚暖湯、起司軟法麵包以及聊天飲料

聊天飲料是可以從紅茶、奶茶、綠茶以及咖啡任選一種

並在兩小時內都可以無限續杯

IMG_4942.JPG 

主廚濃湯今日供應的是南瓜濃湯

旁邊還有再搭配一片蘇打餅乾

 IMG_4935.JPG

飲料我選的是太妃糖紅茶

店員還有特別提醒我

太妃糖紅茶是無糖的喔

喝起來口感滿特別的

能感受到太妃糖的香但卻沒有甜味

 IMG_4940.JPG

鬆軟又香氣十足的起司軟法

IMG_4941.JPG

木碗沙拉滿大一盆

裏頭有著生菜、花椰菜、甜椒、橄欖、燻鮭魚、紫高麗等滿豐盛的

IMG_4943.JPG

而這次來漾漾好時主要就是想要來pizza DIY

我選擇了他們的DIY披薩創作加料套餐(含pizza加料兩款+聊天飲料一人份)(NT$350)

但卻發生了一件讓人有點不開心的事

那就是我們大概等了快兩個小時才做到pizza(都快餓死了)

第一次詢問店員跟我們說現在烤箱在預熱喔

所以要再等一下

於是我們就等了等

之後看到隔壁幾桌已經都上去做披薩了

想說應該是他們比較早到

製作櫃台不方便開放一次太多人去做

所以他們做完應該就會叫我們去做了(我們也是秉持著等一下沒關係也不用為難別人)

結果等超久都沒人理我們

想問店員結果不是走超快忙著送餐就是一度外場都沒人...

後來好不容易問到人說還不能去DIY披薩嗎(似乎是店長)

結果回答一直都是可以上去做的阿

沒錯!就是我們被忽略掉了!

上去DIY時一度有點臭臉

不過後來有再特別招待我們蛋糕以示歉意有讓我們心情好一點

IMG_4977.JPG  

要做披薩當然要從擀麵皮開始

用盡吃奶的力氣努力桿

其實製作pizza過程滿簡單的

只要將麵皮桿成圓形

再放上食材及起司就可以囉

所以小孩子也都超適合來做的

IMG_4965.JPG  

 IMG_4976.JPG  

店家有提供鋪底的紅醬及青醬兩種

配料則有甜椒、青椒、橄欖、九層塔、番茄、洋蔥、蘑菇

那我選的方案是還有自己額外加價NT$50多了一小盤雞肉及透抽

IMG_4970.JPG

IMG_4971.JPG

另外要記得先將料鋪好後再開始撒起司

我們初步完成如下圖

是不是感覺很豐盛

IMG_4974.JPG

撒上三片九層塔增添風味

最後撒上大量起司就可以送入烤箱等待美味的pizza出爐囉

IMG_4975.JPG  

等待披薩進烤箱烤的過程有收到店家的招待蛋糕

為我們久候表示歉意

說到蛋糕其實也有個插曲

因為約這間店的日期剛好是接近我生日的時候

朋友本來想說偷偷幫我點個蛋糕給我驚喜

她特地走到櫃檯詢問是否可以點蛋糕幫忙寫生日快樂

店員直接說不行

後來朋友就想說好吧沒關係於是就單點一個蛋糕

點完後以為就ok了

結果店員竟然很傻眼的直接走到我們位子說蛋糕不能單點要套餐才做

我朋友無言我也無言

本來的小驚喜就被你毀了

我就笑笑地跟我朋友說原來你要送我蛋糕喔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得到了兩個免費招待蛋糕

這是因禍得福嗎?

IMG_4980.JPG  

披薩烤完後店員會讓你到製作台那邊

問你要自己切披薩還是由店員切

我們當然是選擇讓店員幫忙

不然辛苦做出來的披薩被自己毀掉怎麼辦

在旁邊觀看時披薩香氣四溢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IMG_4983.JPG IMG_4984.JPG  

成品總算出爐拉

或許因為是自己做的

感覺就特別好吃

但提醒大家太白粉不要撒太多

我們下方餅皮可能粉太多吃起來有點沙沙的

IMG_4987.JPG IMG_4989.JPG IMG_4990.JPG IMG_4991.JPG  

吃完後對於這間漾漾好時的評價我認為店員的服務還要再加強

畢竟你有收我服務費但卻沒有讓我感受到

另外木碗沙拉我個人不是很推薦

不是因為味道不好吃

而是因為要花NT$380+10%服務費我覺得價格有點高

甚至在台北可能還不用這個價

不過披薩DIY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

有一種體驗的樂趣並且價格也OK

店家還有一個鐵鍋鬆餅的DIY單點也只要NT$250

看別人做出來的成品我覺得也還滿新鮮好玩的

滿值得去體驗看看的

 

 

 

 店家資訊

[店名]:漾漾好時餐廳 基隆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14-1號

[電話]:02 2426 757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urGoodimes

 

我的粉絲團持續更新!喜歡麻煩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janes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