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12的這天來到了北科大的億光大樓參加易遊網儲備菁英的面試

在進到會場的一瞬間

覺得易遊網的工作人員都好熱情態度很好的招待我們要來應徵的人

而且放眼望去每個人看起來都相當年輕

第一印象就是一間滿有活力的公司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就會有工作人員帶領我們至一間教室先聽有關易遊網的簡單介紹

再來就是筆試的進行

筆試有兩關分別為細心度測驗以及適性測驗

細心度測驗考的題目是像:

12345   13245  (x)

ahefe     ahefe    (o)

必須快速判斷兩邊是否一樣

適性測驗有五題任選三題寫即可

我記得的問題有:

你的優點及缺點各為何?對公司未來績效有何幫助?

你的社團經驗?學到了什麼?

曾經遇到的挫折事?如何解決?

若是意見跟上司(教授)不合,怎麼解決?

 

填寫完後就直接進入到面試了

面試時是6人一組

考官有3個

一開始先要求每個人自我介紹

再來的問題有:

你認為旅遊業是怎樣的?未來可以怎麼發展?

求職時考慮的因素是什麼?

為什麼想要來旅遊業?

給我一句話你有什麼特質讓我錄取你?

 

面試結束後就要來一個最特別的關卡

考跳竹竿!!!!

地上放置一排約五六根竹竿

必須要在兩分鐘內來回跳

若是竹竿掉落就只能停止不能繼續跳了

老實說我幾乎是用走的度過這個關卡

因為我太怕一跳失敗竹竿就掉了

成績會更難看

走完了兩分鐘就可以離開等通知了

 

最後我在4/17收到通知

很難過的又是感謝信

只好努力在尋找下個工作了

 

arrow
arrow

    janes5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